close

2011/06/08 00:14



雖然我們研究會成立至今只有六.七年的時間.但是淵源卻是很久了.記得在十幾年前.我與我們前理事長也是我的父親鏡元 先生及民視總經理 陳剛信 先生.於台北道場的一次餐會中.由陳總經理題問到目前宗教命理亂象層出不窮.原因為何.我們的前理事長回答說.國家越興盛宗教越衰退.宗教越興盛國家越衰退.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.原因是當人們對未來沒方向.對現在沒把握.只好藉由宗教來填補空虛.但是那並不是治本的方法.這個時候我心中便有成立一個正確的團體想要為社會貢獻一點心力.還有一次是我還在中華民國星相學會擔任命理研究委員的時候.我與我師兄 李季準 先生還有當時的星象學會理事長 陳元隆 先生.在一次會議當中我師兄 李季準 先生提到.想經由大家的努力讓命理宗教成為考試認證制度由國家來統一考試.那時每個人都覺得提議很好.但是我卻說出了一個癥結點.我說如果連出題目的人都有問題那考試會失去意義.當時雖然沒人反對.但是我知道這是一個無解的問題.所以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立一個.科學化.實用化.生活化的命理文化研究會.從那時候我便致力於推廣.無奈社會道德淪喪的程度超乎想像.所以推廣至今還是很困難.本人希望藉由我們大家的努力推廣.能讓社會風氣改善.且達到正本清源的效果.讓命理回到學術面.讓大家都能分享到前人的智慧.謝謝大家.也希望各位能繼續支持我們研究會.再次感謝大家.

以上這段話是我在今年年會當中所說的.接下來我還會發表跟研究會成立相關的文章.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我們研究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73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